肥水不流外人田

某网站id:sugarett,想看什么,自己去找吧~我永远都在,临刀而卧,绝不低头

带回家一个小美人儿,因为觉得长得太甜了,所以没忍住起名叫了“奋奋”




奋奋既傻且皮,刚到家的时候守着书房门口的饮水机,没忍住贪玩的脾气,在原地跟羽毛毽子过不去,然鹅因为胆子太小,不敢离开房门一步……你到底是猫还是一只看门狗……




接着我为了哄他靠近,把羽毛毽子放在了沙发前面的地毯上……然后我发现……奋奋这傻子连地毯都怕,又太喜欢羽毛毽子,于是在地毯周围绕来绕去,疯狂试探。现在还是不让抱,但可以给躺平揉肚子,可以给抓尾巴,可以给一直握着小爪爪,而且揉的时候会咕噜咕噜,不会烦也不会跑。总之就是个傻且怂,谨慎且皮,胆小又亲人的猫。




爪子试探性地放上地毯然后又像被烫着一样缩回去实在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小心把地毯勾起来以后就更害怕了,缩着身子一副“你看地毯它打我”的样子,笑死我了😂😂你怎么这么傻啊!儿子!




真的甜,默默地抬头看我一眼,感觉就想把全世界都给他。再度感慨颜即正义。

评论(14)

热度(36)